關於宏淇

空間|平穩的外表下、散發著光芒
設計|如同音樂的旋律,蘊釀著美妙的感覺

明亮,舒適,享受生活

一個好的空間設計案場,不該是用複製或者套固定的形式製作,而是針對現場的條件加以設計。每個案場條件都不一樣,每一位業主的需求也盡不同!一件理想的作品不是言語就能表達的,而是用『心』去體會空間的設計與規劃,那將會讓您有說不出為什麼的舒適感。

宏淇室內設計有限公司堅持用最完善與貼心的態度面對客戶,好的房屋除了美感以外,更不能缺少舒適感,因此業者的需求將成為我們全盤的考量,讓您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下休息是我們的責任,您住的安心,我們才會放心。

新成屋所附設的參考樣品屋來說,乍看之下感覺很漂亮也滿有品味和整體的,可是如果是真的要住進去的話,您可能就會覺得可收納的空間好像不多…這是我們比較常聽到的訴求,詞句上無法盡說或訴盡,有諮詢需求者,可親洽宏淇展示中心現場諮詢,我們公司有專業室內設計師,現場免費諮詢和實體相關建材可供參觀,歡迎蒞臨現場。

厚衣雖可禦寒,但真正的熱量卻是發自身體, 本質才是最重要!一個好的空間設計與不好的室內規劃,將會影響您日後進住的生活品質與感受!